奥博APP

                                                        来源:奥博APP
                                                        发稿时间:2020-08-06 12:48:18

                                                        因此,推特称他们会给代表一个国家政府的关键官员、比如外交官员和官方学院,以及为一个国家政府做宣传的媒体以及这些媒体的总编和资深人员,都打上这样的标签。

                                                        所以,就连不少外国网民也在质问推特为什么没有把“美国之音”之流也给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

                                                        (图为美国政府开设的,从美国政府(国会)领钱,听命于美国政府的美国国际媒体署及其下设的多家机构)

                                                        同时,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

                                                        我们环球时报的总编辑胡锡进在推特上的个人账号,也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

                                                        因此,一些给推特这一做法辩护的人就提出,即便是直播大熊猫生活的iPanda平台,虽然本身不做政治宣传,但因为这个平台是中国官方媒体央视开设的,其官网的介绍部分也说明了该网站是“助推中国的“熊猫外交”以及中国国家形象在海外的宣传与提升”的内容,所以iPanda被打上“中国官方媒体”的标签“合情合理”。

                                                        今年,北京迎来新高考,北语在京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共投放27个计划,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日语、日语(日英复语)、土耳其语(土英复语)等多个小语种。

                                                        所以,我们不得不怀疑推特的这一明显双标的做法,到底是为了所谓的“用户”知情权,还是在帮助美国政府打压国际上的多元声音,变相打压言论自由。毕竟,根据推特的说法,一旦被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相关账号发布的内容就将不会得到推特站方的推荐和推广。

                                                        今天15时57分,北语高招第一封录取通知书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印,之后,交由北语校长刘利签名、盖章后生效。